总有人间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 (初入紫馒,正在探索中)

宁远舟|元禄|李鹫儿|难兄难弟

       小圈预警

  剧情私设,介意勿看,和电视剧多多少少有些不同

  任如意和宁远舟一对

  元禄×李同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正文开始)

  任如意也不知道为何,同样都是养孩子,宁远舟养出来的就是天真烂漫活泼小狼狗,她养出来的就是病娇疯批小狼狗。

  

  任如意有些郁闷,宁远舟刮了下她的鼻子。

  

  “鹫儿从小生活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之中,有这样的性子很正常的。至于小元禄,他从小所有哥哥都宠着他,没心没肺惯了”

  

  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  宁远舟一下子堵住了她的嘴,亲了好久才放开了她。

  

  “没什么可是的,让元禄多和鹫儿相处一下就好了,到是你,天天对着我鹫儿鹫儿的叫,是真不怕我吃醋啊”

  

  “你的飞醋都快熏死我了”

  

  宁远舟怎么也没想到那两个小东西的惹祸本事远超他的想象,要不然指定后悔现在说的每一句话。

  

  ……

  

  元禄是奉命来和李同光接触的,对他来说李同光是如意姐的徒弟自然也是自己人。

  

  “李同光,跟我出来给你看个好东西”

  

  李同光:??

  

  “我们俩不熟,还有叫我长庆侯。”

  

  “你想不想知道你被围困那次,如意姐是怎么用什么东西炸了那些刺客的。”

  

  元禄这么一说,李同光就来了兴趣,那时候他只看到一阵爆炸声过后,对面的刺客纷纷倒地,普通的雷火弹可没有这个威力。

  

  “好”

  

  李同光就这么被元禄哄了出去,可是他们没看到在他们身后还多了一个小尾巴。

  

  ……

  “砰”

  

  元禄得意洋洋的炫耀着自己的研究,雷火弹在平地炸响,连带旁边的树都不由得颤了颤,掉落了些树叶。

  

  李同光有些瞠目结舌,他确实没想到这普通的火蛋威力竟然有这么大,更没想到这居然是元禄这个不着调的小屁孩研究出来的。

  

  一时间,他看向元禄的眼神里都多了几分探究。

  

  “咔嚓”

  

  身后传来踩断树枝的声音,李同光的眼神瞬间凌冽,一转身,飞镖脱手出,直直的刺向树侧。

  

  “啊”

  

  元禄吃了一惊,连忙跑向背后的那棵树。

  

  树后,杨盈捂着脸,眼眶微红,有一丝鲜血从她的手指缝中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  元禄顿时吓傻了,他们俩好像又做错事了。

  

  李同光也是一惊,但很快就冷静下来,只是划伤了脸,问题应该不大。

  

  “殿下……”

  

  元禄话还没说完,杨盈就不给他任何机会的跑开了。

  

  “完了,完了……”

  

  元禄这才彻底意识到他们俩闯了大祸。

  

  只是旁边的李同光多少有些不解

  

  “只不过是划伤了脸,礼王殿下应该不至于要我们俩怎么样吧”

  

  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  元禄指着李同光哆嗦着半天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  那可是名副其实的公主啊,女孩子家对自己的脸看的比命都重。

  

  当然这话他肯定是不能告诉身为安国长庆侯的李同光。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  杨盈一路小跑,直直的冲进了任如意的房间,彼时宁远舟正和任如意温存,被突然打断自然没有什么好脸色。

  

  但是他还来不及生气。就看到杨盈哭着扑进任如意的怀里。

  

  “呜呜呜,如意姐……唔……我要毁容了。”

  !

  

  不仅是宁远舟,任如意也是吓了一大跳。

  

  她抬起了杨盈的下巴,仔细看去,脸颊上确实是被划破了一道口子,鲜血从中溢出,这伤口像是暗器所致。

  

  “这伤口怎么来的?”宁远舟率先问了任如意没问出口的话。

  

  杨盈只得照实说。

  

  “如意姐,我不会真的毁容了吧。”杨盈刚平复的情绪又涌了上来。

  

  “不会的,有你如意姐在,保证让你漂漂亮亮的。”任如意抹去了杨盈眼角的泪水安慰道。

  

  她眼神瞥了眼宁远舟,宁远舟立马就知道了她的意思,出去找那两个混小子算账去了。

  

  元禄和李同光走到使团门口就被宁远舟叫住了。

  

  “跟我来!”

  

  元禄有些惴惴不安,相反李同光倒是表现的毫不在乎,他毕竟是安国长庆侯,宁远舟这个梧国的六道堂堂主向来是不敢对他做些什么的。

  

  亦步亦趋的跟宁远舟进了他的房间。

  

  “跪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通”元禄毫不犹豫的跪了下来,膝盖砸在地上的声音响的让李同光都觉得有些刺耳。

  

  宁远舟把视线全部集中在了李同光身上。

  

  “怎么,还想让我给你下跪?”李同光不屑的嗤笑。

  

  “不行吗?”

  

  “呵,我可是安国的长庆侯,照理说该是你向我行礼才是。”

  

  “呵呵”

  

  “你要是要从安国的角度来论,那行,请你离开我们使团驻地。”

  

  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  李同光顿时就被掐住了咽喉般的说不出话来。他自然是不可能走的,毕竟师父还在这里。

  

  “我是你师父的男人,也就是你的师丈。”

  

  说着宁远舟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  “你不认我这个师丈,也就是不认你那个师父。”

  

  “既如此,那就请离开,这是我们的家事。”

  

  李同光脸上青一阵白一阵,显然是被气的不轻,但他偏偏没有什么理由反驳。

  

  “我没有不认师父!”

  

  “那我问你”

  

  宁远舟的语气重了几分

  

  “认不认错?”

  

评论(14)
热度(408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瑜容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