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间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 (初入紫馒,正在探索中)

【一念关山】宁远舟|元禄|犯错❗

       ⭕剧情私设

  ⭕小圈预警

  

  好想看宁远舟教训元禄,实在没粮,就只能自己写了,希望大家喜欢,给个小❤❤和推荐

  决定来个三堂会审,我们的小元禄这下惨喽

  

  宁远舟(爸爸)×钱昭(妈妈)×元禄(孩子)

 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真的无法自拔

  都没看到有大大写这个,是都磕不起来吗😭😭😭

  

  

  (正文开始)

  

  元禄是宁远舟断了四根肋骨从火场里救出来的。

  

  他从小就是宁远舟的小跟班,听话的很,六道门的兄弟也都拿他当自己的亲弟弟。

  

  可是,他并不喜欢这种处处像个瓷娃娃一样的对待,他想要的不过说像个正常人一样的生活。

  

  杨盈却是跟他正好相反,不过她是公主,享着皇家的满天富贵。但是出奇的这个小公主,能打心底里认同他。

  

  所以当杨盈说让他帮忙买迷药的时候,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  

  很显然事情是败露了,杨盈被抓了回来,宁远舟当众宣告了她的错误,拿着jie尺威胁,最后如意姐在房间里一下一下打在杨盈身上的时候,他只觉得听的肉疼。

  

  他很希望自己不被发现,希望这个小公主不会供出他,可是聪明如宁远舟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算盘。不只是宁远舟,还有时时刻刻关注他的钱昭,于十三都心若明镜。

  

  于是,他被叫到了房间里。

  

  宁远舟坐在最前面,手里拿着茶壶,正倒着茶,两旁站了钱昭和于十三。

  

  宁远舟的神色有些冷,钱昭的面上却透露出一份担忧,只有于十三没心没肺的坐在那玩他的笔。

  

  “宁头儿,你找我?”元禄笑嘻嘻的看着宁远舟,一副装傻充愣的表情。

  

  “元禄,我对你好嘛?”

  

  “好啊好啊,宁哥对我最好了”

  

  “那你就帮着杨盈下迷药晕了我!”

  

  元禄的笑容一下子就僵在了脸上。

  

  说到这,宁远舟满肚子的火气。他居然在自己从小养到大的两个家伙上栽了,说出也是好笑,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去防备着身边的人。

  

  “宁头儿,我知道错了”

  

  元禄有些心虚,他虽然是帮公主买了麻药,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杨盈胆子这么大,用在了宁头上。

  

  早知道给他八百个胆子也不敢这么干,宁头了虽平日里宠着他,但是到这种原则问题上却是绝不姑息的,看杨盈的下场也就知道了。

  

  “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我们全部被迷晕的时候要是被安国的人发现了,那我们这些人,全部都得死。”说着用力拍了下面前的桌子。

  

  “砰”

  

  茶杯里的茶水都是晃荡的溢出来不少。

  

  元禄听的一颤,都不敢抬头看自家老大。

  

  气氛就这么僵在了那,气压却是越来越低,连于十三也是难得的正了正脸色。

  

  终于,钱昭看不下去了,他走到元禄身边,踢了踢元禄的膝弯。

  

  元禄秒懂,顺势就gui在了地上。

  公主这个主犯都落网被罚了,他这个从犯当然也是不会好受。

  

  “宁头儿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fa我吧”

  “钱昭”宁远舟只是一句,钱昭就颇有默契的从一旁拿了jie尺过来。

  

  “ku子脱了”

  

  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热度(689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瑜容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